•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我校与盐城师范学院签订科技查新合作协议

    作者: 陈益飞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3

    6月10日下午,我校与盐城师范学院科技查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师范学院新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我校图书馆馆长顾志兰、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副馆长兼科技查新站主任李明等参加。

    首先两校图书馆馆长卞咸杰顾志兰分别就双方图书馆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文献资源、阅读推广及读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接着,李明介绍了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的发展历程、服务延伸及主要服务内容最后,顾志兰、卞咸杰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科技查新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立足盐城、面向周边、辐射江苏的又一突破,也是我校科技查新工作服务高校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延伸。迄今为止,作为地方本科院校唯一一所教育部部级(理工类)科技查新工作站,我校已与周边南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等7所高校开展科技查新全面合作,有力提升了我校在高校科技查新系统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摄影:陈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