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举办在馆四十年荣休座谈会

    作者: 李明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9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616日下午,图书馆在希望大道校区八楼会议室举办在馆四十年荣休座谈会,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等1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即将退休的戴国荣老师满怀深情回首往事,回顾了在图书馆工作40年的历程以及与同事们一同砥砺奋斗的点点滴滴,他勉励与会工作人员要深植图书馆事业,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中,馆长顾志兰对戴国荣老师40年来对图书馆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戴国荣老师即将到来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对戴国荣老师40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他在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最后,图书馆党政领导向戴国荣老师赠送鲜花及荣休纪念品,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