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顺利完成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5

    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盐工委〔2022〕26号)要求,9月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到会正式党员19人。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程序和规定进行选举。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直接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3名。整个选举过程做到了公开公正、周密细致。

    图书馆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的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和结构要求,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按照不少于应选代表名额20%的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公示、报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组织组审查同意后,召开图书馆党员大会,正式选举图书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选举大会会场

     

    监票员检查票箱

     

    选举投票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