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欢迎回家”:新学期开馆第一天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6

    9月5日,在广大读者的期盼中,校图书馆正式开馆了。开馆前同学们的无数次问询,体现了盐粒子们勤奋好学的热情。

    为扎实做好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安全规范有序的学习环境迎接读者,连日来,图书馆开展了大量准备工作,对部分设施进行了改造和修缮。今天一大早,馆长顾志兰、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副馆长李明等就读者服务的各项工作进行督导巡查,走访了各个阅览室,并与在馆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对图书馆的意见与建议。

    针对读者们的建议和意见,图书馆后期将持续进行整改,以便为师生读者创造更优良的阅读环境、提供更加安全周到服务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