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关于开展“知网杯”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陈益飞   审核人: 李明   文章来源: 咨询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9

    二级学院:

    引导培养广大学生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人文素养,陶冶道德情操,营造优良校风学风,经研究决定,20224月26日第22“世界知识产权日”期间举办423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盐城工学院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现将盐城工学院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树立大学生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二、主办单位

    宣传部、团委、图书馆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

    四、竞赛内容及方式

    1.竞赛的知识范围包括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规知识产权相关基础知识

    2.竞赛采用线上笔试形式,以知识产权相关基础知识为主,重在考查学生知识面,不考偏题、怪题。笔试题目全部为客观题。

    五、活动时间线

    1924日以前完成试题制定。

    2929日—107日之间完成报名。

    3930日以前完成试题上线。

    41012日(周三 )下午知识产权竞赛预赛。

    51014日公布决赛人员名单。

    61019日(周三 )下午知识产权竞赛决赛。

    71021日公布获奖名单。

    81026日颁发奖品。

    六、竞赛地点

    按照“适当集中,方便参赛”的原则﹐本次竞赛主赛场设在南北校区电子阅览室,并于930日前在查新站网页上公布,网上开通知识竞赛竞答程序,此程序由“问卷星”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微信登录作答。

    七、竞赛方式

    (1)参赛形式∶竞赛为个人赛项目。读者协会组织最少50名参赛选手。

    (2)竞赛内容∶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规、知识产权相关基础知识。

    (3)竞赛程序∶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各参赛选手在线登录试题,选手于规定时间内在计算机或手机上作答完成;参赛选手可以提前完成作答并提交。参赛者可通过扫描公布的二维码或访问预赛链接、决赛链接, 即可在线参与答题,预赛前20名进入决赛。

    八、评奖

    根据学生笔试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

    九、其他事宜

    本次活动的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参赛过程中若有问题,请联系 高老师、严老师051588168264


    特此通知。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