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关于开展盐城工学院知识产权知识竞赛赛前测试通知

    作者: 陈益飞   审核人: 李明   文章来源: 咨询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30

    各位同学:

    为了确保本盐城工学院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如约举行,特进行赛前测试并发布赛前测试通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测试赛内容及方式

    1.测试的知识范围包括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规、知识产权相关基础知识,且测试题目全部为客观题。

    2.竞赛采用线上测试形式,以知识产权相关基础知识为主,重在考查学生知识面。

    3. 测试采用线上卡测试形式,可通过查新站网页上公布的测试链接:https://ks.wjx.top/vm/YjAaUBL.aspx,也可通过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测试作答,作答网上开通知识竞赛竞答程序,此测试作答程序由“问卷星”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微信登录作答。

    4. 本次测试成绩不予计入比赛最终成绩。

    活动时间

    测试时间93015-1092230点之间。

    其他事宜

    本次活动的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测试过程中若有问题,请联系 高老师、严老师051588168264

    特此通知。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