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赏美景、诗朗诵、促团结——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三八”节校园赏梅活动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9

    春为一岁首梅占百花魁。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在南校区举办校园赏梅活动活动由馆长顾志兰带队,全体女职工参加。

    活动设有赏梅拍照、诗歌朗诵等环节。相机记录下了女职工们在校园赏梅的美好瞬间,随后,大家以部门为单位,在红梅广场朗诵了咏梅、赞梅的诗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在生活中增添一点美,为每天忙碌的工作减压,同时,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职工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


    6F0C5


    A4F2D

    B18EA


    DA98A


    摄影:李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