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李明研究馆员应邀赴宁波大学交流科技情报服务工作

    作者: 李明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12

    3月10我校图书馆李明研究馆员应邀宁波大学交流科技情报服务工作,受到宁波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柏嵩,副馆长邵红艳、倪志华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李明研究馆员作《高校图书馆科技情报服务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分别从高校图书馆科技情报服务概况、科技情报服务案例、科技情报服务实践等三个维度,就全国高校图书馆科技情报服务实践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自身近20年科技查新工作经历,与会科技情报服务人员进行了科技查新规范要求与注意事项的现场交流宁波大学图书馆送审的10份科技查新报告进行了现场反馈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高校科技情报系统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