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我校第三届“知网杯”经典诗词诵读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 张红生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阅读推广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0

    3月19日下午,我第三届“知网杯”经典诗词诵读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希望大道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全校师生读者近200人参加。

    项活动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校年度阅读推广活动的子项目,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共评比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参赛选手们通过声情并茂的精彩表演,体现了深厚的文学素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读中华文化经典,做新时代好青年”,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工会图书馆联合主办,读者协会承办。

     

     

     

     

     

     


    摄影:徐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