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作者: 刘耀玲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2

    3月21日下午,在五楼学术报告厅,图书馆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由馆长顾志兰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纪检委员李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个意识坚定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总支书记爱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2023年党委巡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指出此次巡察既是党的二十大之后我校首轮巡察,也是新一届党委首次巡察,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必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对待,积极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会上图书馆领导与分管部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很羡慕你们还有继续给党工作的机会权涨、迷失心智》。通过观看视频,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警示教育震慑直抵人心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省自律,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纪律意识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