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刘耀玲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4

    12月13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希望大道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分工会主席李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馆长顾志兰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新征程》工作报告,从文献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服务、科技查新服务、读者服务、馆际交流等方面回顾了图书馆2023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并提出了2024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她指出,一年来,图书馆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为本、高效服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她表示,2024年图书馆将坚持以服务育人为根本,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新征程,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婷婷介绍大会提案征集情况。

    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人员分3个小组,对图书馆环境改善、硬件设施改造、阅读推广服务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阶段,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宣读《盐城工学院图书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会议决议(草案)》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本次大会圆满召开,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图书馆全体馆员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新征程中去,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为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新篇章。

     


      


     

     

     

    图片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