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组织集体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作者: 刘耀玲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安全工作,增强大家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3月15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图书馆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全体教职工参加。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生动直观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着重教授了礼堂、教学楼以及宿舍发生火灾时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着力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观看此次公开课,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掌握了很多校园重点场所避险自救方法。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到的消防知识传授给身边每个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重视消防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