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赴南通大学、常州工学院续签科技查新合作协议

    作者: 李明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查新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8

    为了进一步严格科技查新合作流程,3月15日,图书馆馆长顾志兰、副馆长、科技查新工作站主任李明等一行赴南通大学、常州工学院续签科技查新合作协议,受到南通大学图书馆馆长徐毅、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衍,常州工学院副校长刘春节、图书馆馆长毛文杰等热情接待。

    合作签字仪式上,我校图书馆顾志兰馆长代表学校分别与南通大学图书馆徐毅馆长、常州工学院图书馆毛文杰续签科技查新合作协议。仪式后,我校图书馆副馆长、科技查新工作站主任李明分别就科技查新工作流程、撰写规范、服务技巧等与合作单位科技查新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辅导与交流。

    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作为102所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之一,及唯一一所教育部授牌的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坚持“立足盐城、服务江苏、辐射全国”的发展方针,积极拓展科技查新及情报服务覆盖范围,现已与南通大学、常州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等8所高校开展实质性科技查新合作,近三年合作完成科技查新项目1000多项,有力提升了我校在高校科技情报服务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