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6

    为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新时代奋斗精神,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124上午赴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活动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24下午赴东台市图书馆新馆,活动主题为“强化使命担当,开辟发展新局”。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李斌应邀参加了活动。

    12月4日上午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所有党员怀着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走进陈列馆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七战七捷”革命历史,仔细观看陈列的一件件战士们使用过的手枪、发报机、刺刀、水壶、通讯包、笔记本等遗物,两面墙上记满的每一次战役经过和取得的辉煌,激励着每位在场的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踏实进取,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12月4日下午,一行赴东台市图书馆新馆进行参观学习。新馆以“书帆”为概念为建筑形象立意,意指以书籍为船帆,文化为希冀航向未来的东台,充满现代高科技感、人性化、优美温馨的馆舍环境,让大家深受启发。此次参观,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我校图书馆的软件及硬件条件方面存在的差距,更使我们进一步拓宽了服务思维,在用户体验需求为先的如今,如何给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是我们盐工图书馆人都要去思考和践行的工作。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