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8

    12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D809室,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李斌、成员程云庆来馆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作工作汇报。

    花爱军从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组织实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馆党总支紧紧围绕党中央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实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并取得预期效果。

    李斌对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对党员领导干部有要求,对普通党员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基层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加强基层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将利用本次检查指导的机会,积极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贯通融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工作本领,为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摄影: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