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24上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学习研讨。

    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李明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题进行了领学,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从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做的历史性贡献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既立足中国大地、又放眼人类未来,深刻体现出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

    馆长顾志兰、第一党支部书记秦殿启分别以《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花爱军在总结中指出,要学懂、弄通、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图书馆实际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重点内容,不仅要组织学习,还要督促学习,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项目结合起来,确保所有项目按计划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