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南校区5楼报告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学习会议,图书馆全体正式职工参加。

    会上,花爱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共产党等七个部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

    同时,花爱军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馆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落实学习计划,确保学习覆盖到每个党支部、党员干部。二是全馆上下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确保实现“全年精彩”,要按照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和图书馆年度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冲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项目的实施,确保百分之百完成各类项目。要及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