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春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31

    330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春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组组长洪林、成员宋倩倩到会指导。

    花爱军领学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对“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断作了详细解读。

    馆长顾志兰、副馆长李明分别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争创佳绩》《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汇报》为题,作重点发言。

    花爱军在总结中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强学习宣传,抓好职能发挥,各中心组成员要准确把握自身职责任务,发挥好作用,主动建言献策,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促进图书馆事业稳定发展;同时还要有底线思维抓落实,围绕图书馆年度重点工作,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党政工作部署找准新坐标、培育新优势、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同时,花爱军还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馆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密切配合学校各相关部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洪林充分肯定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他认为本次研讨会主题明确、主线清晰、内容丰富,研讨会过程严谨、准备充分,研讨内容能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他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研讨中,中心组成员能多参与、气氛再热烈,争取达到更好的学习成果转化效果,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