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525日上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春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

    馆长顾志兰领学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副馆长李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相关内容。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秦殿启以《联系图书馆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创新推动图书馆党建研究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深入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党支部委员成兆珠、陈益飞业分别结合图书馆实际和部室工作作了点发言。

    花爱军做总结点评,他强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相互促进相互融合,要围绕图书馆的实际工作积极开展党的建设研究工作,打造党建工作品牌,通过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要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的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强化监督职责,将图书馆相关规章制度落细落实。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