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6

    12月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学习。

    会上,花爱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沿革、思想内涵以及理论意义,并与参会人员一起分享了求是网发表的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最重要的标志性成果》的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我们党百年来提出的最全面、最系统、最科学的法治思想体系,是最具原创性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21世纪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实际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馆内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专题学习会是图书馆开展2022年度“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对营造全馆教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摄影:李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