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21

    1221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学习研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秦殿启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了第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鲜明主题”部分内容。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统战委员周伟就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青年工作》作重点发言,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委员陈益飞就“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馆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思想政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为读者提供服务”作重点发言。

    花爱军在总结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让每位员工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出现十大症状员工信息,并妥善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