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支部工作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与党外人士交心谈心活动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0

    1220日下午,在图书馆D807室,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与党外人士交流谈心活动。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和农工党党员、馆员徐慧峰参加。

    首先,花爱军代表馆党总支向校农工党支部及党员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

    接着,徐慧峰汇报了近期的思想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图书馆一些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花爱军表示,图书馆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建立党员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制度,加强与党外人士的交流,定期开展交心谈心活动,积极支持党外人士开展“党委出题,党外调研”相关工作。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