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支部工作
  •   >   正文
  •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3

    3月3日上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在南校区图书馆5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秦殿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采用“领学+自学”方式进行。在领学阶段,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馆长顾志兰、副馆长李明、总支委员王婷婷以及党支部书记秦殿启和党支部委员周伟、张红生、陈益飞、成兆珠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九个部分的内容,其他六个部分内容由党员自学。

    本次活动是继2月28日开展党章专题学习后的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更为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