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工会工作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高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9

    129日,在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图书馆召开一届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兼科技查新工作站主任李明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开幕式、分组讨论、讨论情况汇报及闭幕式。下午2: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琴作《图书馆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秦殿启作《关于图书馆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等情况的说明》

    高琴同志所作的报告,重点包括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图书馆各类经费使用情况图书馆“十三五”工作简要回顾和 “十四五”规划初步思路等三个部分。报告紧密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高校图书馆发展趋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和系统观念统领图书馆事业发展全局,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突出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引导全体教职工自觉地将个人发展与图书馆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积聚正能量,努力推进图书馆事业健康发展科学发展快速发展

    高琴同志强调,“十四五”期间,将是我馆事业发展的关键期,要顺利完成规划内容,实现发展目标,需要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有关职能部门的全面支持,需要全馆人员的团结奋斗;充足的经费支持和持续增长的经费投入是完成“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保障。全馆人员应精诚团结,以智慧图书馆建设为目标,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宗旨,强化内涵建设,群策群力,为顺利完成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而努力!

    在讨论阶段,3个小组对本届大会议题《图书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步思路图书馆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方案》(讨论稿 文件等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切合实际的修改意见,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闭幕式上,高琴简要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李明宣读了《盐城工学院图书馆一届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决议(草案)》经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通过了《图书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步思路》图书馆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方案(修改稿)等文件待修改完善后实施。

     

    开幕式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

     

    第一小组讨论

     

    第二小组讨论

     

    第三小组讨论

     

    讨论汇报会

     

    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