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工会工作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4

    12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南校区五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图书馆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图书馆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

    会上,馆长顾志兰作行政作报告。她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思政、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信息资源建设针对性增强,信息资源保障力加强;查新报告稳步提升,情报服务不断拓展;阅读推广活动圆满完成,读者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认真组织信息检索教学,积极推进科学研究;加强技术设施维护,技术支持不断增强;管理工作不断加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她指出图书馆面临最大的问题是缺人才、缺资金,如何在现有资源上,变压力为动力,需要全体图书馆同仁努力探索和实践。

    分工会主席李明代表分工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加强工会规范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严格学校工会要求,细化工会服务能力;以工会活动为抓手,强化教职工凝聚力等四个方面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分工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图书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选举顾志兰、花爱军、李明、张峰等4位同志为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花爱军、顾志兰、李明等3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图书馆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花爱军当选为主任,李明当选为副主任;李明、王婷婷、孙玉琴等3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李明当选为分工会主席。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