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外文数据库
  •   >   正文
  • Wiley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校内)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校外)Carsi服务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友情提醒:由于学校信息办服务器更新,当前carsi校外访问无法使用,请通过VPN校外访问)


    数据库简介:

    Wiley数据库简介:Wiley-Blackwell 是2007年2月由Blackwell出版社与Wiley的科学、技术及医学业务合并而成的。Wiley-Blackwell 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教科和专业出版商之一,同时也是最大的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物学科范围广,包括化学、工程、物理、高分子材料、信息科学与计算机、商业、经济、金融及会计学等多17个学科大类,126个子学科,出版物类型丰富,包含大概1600多种期刊,200多种参考工具书,21000多种电子图书。

    我馆购入:六个分学科(化学、工程学、高分子及材料学、商业经济金融及会计学、信息科学及计算机、物理及天文学)期刊全文数据库。这些期刊访问年限为1997年至今。


    使用指南:

    1.Wiley平台使用培训.pdf

    2.盐城工学院远程学术资源访问CARSI服务使用说明.pdf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