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借阅
  •   >   借阅查询
  • 借阅查询

    一、图书借阅数量与期限

    学生每人可借图书10册(其中读协会员可借阅12册),借期为30天;

    研究生可借图书15册,借期为60天;

    教授可借图书26册,其他教师及职工可借图书16册,借期为180天。

    所借图书在寒暑假内到达借阅期限者,可在假期结束后的7日内归还,不作逾期处理。

    所有读者逾期将交付逾期违约金0.1元/(册•天),特殊情况可经所在院、部出证明,免其违约金。

    二、网上续借在图书馆主页上点击“我的图书馆”,输入一卡通及密码后,点击“当前借阅”,学则所要续借的图书,点击“续借”即可。只有在图书到期前7天内才能续借,已超期的图书不能再网上续借,必须来图书馆办理还书手续并交纳违约金,然后重新办理借阅手续。被其他读者预约的图书不能续借。读者在网上续借图书,借期为一个月。

    三、网上预约借书

    读者通过书目查询,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图书,选定并预约。预约成功后,图书馆将对到馆图书保留一周,过期不再保留,请密切留意图书馆网页上的“预约信息”。

    注:借还书过程中存在疑问,可以直接找借书台工作人员咨询;也可以电话或Email咨询

    读者一部周主任 0515-88168267 zhouwei@ycit.cn

    读者二部张主任 0515-88298293 zhs@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