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研究支持
  •   >   定题服务
  • 定题服务

    定题服务

    定题服务是图书馆根据用户教学或研究的特定需求,从开题立项、研究资料搜集、研究中期到成果结题评价,开展全程的各类文献检索服务。通过这种服务,可使用户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课题或专题的研究现状,并能帮助其一直追踪课题、专题研究的最新发展动态。定题服务可为用户提供所需文献信息的题录、文摘、全文及作为情报研究成果的综述报告。

    为了帮助用户节省查询、检索所需文献信息的时间,便于用户随时跟踪自己教学或研究课题或本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我馆信息中心可为用户提供定题、专题跟踪服务。我们将充分利用馆内丰富的传统文献资源、电子网络资源等为用户开展针对用户提出的特定课题的文献资源报道服务。我们将尽可能满足用户的要求。

    服务流程:

    1.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领取并填写"定题服务委托单",或直接在网上下载,并通过E-mail发送到1650813802@qq.com信箱。

    2.与信息检索人员协商检索过程的具体要求、检索结果交付方式及其它相关事宜。(也可通过电话或E-mail方式协商)

    3.一般检索在4-7日内提交检索结果。

    地点:盐城市希望大道校区盐城工学院图书馆3楼西侧

    联 系 人:嵇老师

    联系电话:0515-88168264

    Email:1650813802@qq.com

    定题服务委托单:定题服务委托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