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外文数据库
  •   >   正文
  • PQDT文摘索引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校内)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校外)Carsi服务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友情提醒:由于学校信息办服务器更新,当前carsi校外访问无法使用,请通过VPN校外访问)


    数据库简介:

    ProQuest博硕士论文文摘索引数据库涵盖了从1637年直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该数据库现已收录来自1700多所大学的270多万条记录。其收录论文的数量仍在不断增加,目前每年新增论文条目约7万篇,2009年新增条目71,538篇。

    数据库中除收录与每篇论文相关的题录(citations)外,1980年以后出版的博士论文信息中包含了作者本人撰写的长达350个字的文摘,硕士论文信息中含有150个字的文摘。对于绝大部分论文,提供论文前24页内容预览。

    目前,PQDT数据库中还集成了开放存取的论文全文,共计8000多篇,同时每年还有约2000-3000篇的新增。

    ProQuest Dissertation & Theses, Section A [简称PQDTA,ProQuest博硕士论文文摘索引数据库A卷(人文社科卷)]几乎涵盖了全部人文社科专业所涉及的所有学科领域。

    ProQuest Dissertation & Theses, Section B [简称PQDTB,ProQuest博硕士论文文摘索引数据库B卷(理工卷)]几乎涵盖了全部的理、工、农、医专业所涉及的所有学科领域。

    我馆购入:ProQuest博硕士论文文摘索引数据库B卷(理工卷)。



    使用指南:


     

    盐城工学院远程学术资源访问CARSI服务使用说明.pdf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