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外文数据库
  •   >   正文
  • EBSCO-Host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校内)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校外)Carsi服务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友情提醒:由于学校信息办服务器更新,当前carsi校外访问无法使用,请通过VPN校外访问)


    数据库简介:

    EBSCOhost是EBSCO公司自主开发的检索系统。它可为全球的用户提供在线服务。这个多数据库、单引擎检索系统的优势在于:空前的检索和传输速度、灵活的检索选项和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目前包括ASP(Academic Search Premier)、BSP(Business Source Premier)、Regional Business News、ERIC(Education Resource Information Center)、Newspaper Source、MEDLINE、Teacher Reference Center、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s、GreenFILE等数据库。

    我馆购入:EBSCOhost是由JALIS组织集团采购,部分有全文。


    使用指南:

    1.AS系列数据库使用手册.pdf

    2.盐城工学院远程学术资源访问CARSI服务使用说明.pdf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