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3

    各位毕业生同学:

    你们好!

    根据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关于做好2020年春学期末教学安排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就毕业生借还书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归还图书资料

    请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通知到本学院所有毕业生,及时到图书馆办理图书资料归还手续;未返校毕业生请委托同班同学代为办理图书资料归还手续;从6月8日起,毕业生停止借书。

    二、办理离校手续

    归还完毕图书资料后,建议毕业班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收齐本班同学的离校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到所在校区图书馆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所有进馆人员均从东门进出(南门封闭),均需佩带口罩,测量体温,登记入馆。

    1.办理时间

    6月3日至18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

    2.办理地点

    南校区:图书馆总借书台

    北校区:图书馆社科借阅室

    3.办理离校手续现场负责人

    南校区:周伟、徐慧锋

    北校区:张红生、尤如春

    4.咨询电话

    南校区图书馆:88168267,13815581918,13851066228

    北校区图书馆:,15851066778,15851058856

    特此通知,请毕业生同学互相转告,谢谢!

    图书馆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