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ProQuest系统升级维护通知(1月16日)

    作者: 成兆珠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文献资源建设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3

    尊敬的老师,您好!

    北京时间2022116日(星期日)11:0019:00期间, ProQuest系统将进行升级维护,以便客户更加安全、可靠地利用ProQuest各类数据库资源。

    维护期间,ProQuest系统将暂停服务,所涉及的数据库/平台会出现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请您提前做好相应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您希望实时获取系统维护方面的信息,可通过EmailAtomRSS feeds等方式订阅相关资讯。您可随时访问ProQuest Status Page主页,订阅您希望获取的最新消息。

    非常感谢您对ProQuest的支持!

     

    ProQuest, Part of Clarivate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

    东方广场E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