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作者: 李竹宇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1

    3月20午,在南校区五楼报告厅图书馆召开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并对巡察整改后续工作作出进一步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花爱军根据图书馆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对照巡察反馈的22个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成效逐一进行了通报。指出图书馆的巡察整改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过硬措施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花爱军强调,巡察整改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还需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下阶段,图书馆党总支将继续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以巡严纪、以巡促干、以巡促改”,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加快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