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D805会议室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王沪宁同志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重点在于总结并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花爱军作学习总结,他就图书馆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上再发力,深化理论宣讲,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每一位教职员工;二要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再深入,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实践项目,积极为身边师生员工排忧解难;三要在谋求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上再部署,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总结要求上来,抓好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图书馆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