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支部工作
  •   >   正文
  • 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15日上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秦殿启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秦殿启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着,支部委员会成员结合分工及岗位职责,分别发言,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普通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进行发言;顾志兰馆长、李明副馆长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发言,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建专员高琴、研究专员张振华在自我批评的同时,对支委会、党员个人提出了个人建议和殷切期望。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认真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措施可行。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