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中文数据库
  •   >   正文
  •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资源系统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简介:畅想之星现收录随书资源11万余种,包括随书/随刊光盘、多媒体光盘、磁带等载体承载的多媒体文件,资源内容涵盖实例、参考资料、教程等,通过访问数据库,完成检索、下载、资源请求等功能,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提高了资源获取的准确性和速度。

    我馆购入:2009年至今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入藏图书的随书光盘数据。


    使用指南:

    1.随书资源数据库培训.pdf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

    3.正常访问系统、检索资源等操作不需要安装客户端即可使用,但是在使用“运行”、 “云下载”功能时需要安装“畅想之星”客户端工具。如果没有装过客户端会自动提示安装;(注意防病毒软件、IE安全设置、防火墙不要拦截客户端的安装、使用、访问网络 )

    4.对于读者在本系统中查找不到的光盘,可以进行光盘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