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中文数据库
  •   >   正文
  •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基于“资源服务功能,功能反馈资源”的设计理念,将权威学习资源与实用功能相契合,为学生备考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资源方面,VIPExam数据库收录了海量权威学习资源,以视频课程为主、以历年真题和模拟试卷为辅。数据库现已收录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职业资格、财经、工程、司法、医学、专升本、自考、实用职业技能等12大专辑2100余个考试科目,知识体系健全、资源丰富全面、版权合法清晰,使VIPExam数据库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智库。

    在平台功能方面,VIPExam数据库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教考学”平台。通过对学生学习行为习惯与偏好的研究,VIPExam数据库在底层资源池基础上构建出面向学习备考与教学管理的实用功能,包括课程学练、答卷自测、学习进展、错题记录、错题组卷、专项练习、交互学习、智能考场等,为教师教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学生备考提供个性化辅导,切实践行“授之以渔”的终身学习理念。

    我馆镜像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财经、建筑与机械工程6个专辑,远程访问全部专辑。


    使用指南:

    1.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使用指南.pdf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