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中文数据库
  •   >   正文
  • 读秀学术搜索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简介:读秀由海量图书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现收录630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提供图书的一站式检索服务。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即知识点阅读服务。可以对315万种中文图书进行文献传递,是一个可以为图书馆提供多种获取途径的平台。

    服务内容:1.深度检索(全文检索、目录检索等);2.图书原文显示:(1)检索结果中图书可以显示17页原文(封面页、前言页、目次页、版权页、正文17页等);(2)全文检索、目录检索可以显示检索点起的10页原文(个人用户仅显示1页);3.文献传递服务(不限制机构内全年文献传递总页数):(1)提供版权范围内的文献局部使用;(2)提供图书单次不超过50页、单篇文章(6页)的文献传递,同本文献一周累计咨询量不超过整本的20%;(3)所有文献咨询有效期为20天;4.合馆藏纸书、电子图书资源:(1)与图书馆自动化系统对接(可通过预览检索结果借阅馆藏纸本图书);(2)与图书馆电子图书数据对接(可通过检索结果直接阅读一百万册的电子全文);5.馆际互借(整合各高校馆藏资源)


    使用指南:

    1.读秀使用指南.pdf

    2.读秀优化升级操作说明.docx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