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中文数据库
  •   >   正文
  •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人文社会科学信息资料搜集整理、编辑加工、信息发布的学术研究出版单位。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期刊出版、网络电子出版、信息咨询、广告、发行等综合性、跨媒体的现代信息资料出版机构。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囊括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各个学科,收集了95年以来的马列、哲学、文学、社科总论、政治、法律、经济、文化、教育、语言、艺术、历史地理等学科文献的全文信息。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