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外文数据库
  •   >   正文
  • SpecialSciDBS(镜像)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就是人们以专题或学科(Subject)为核心概念面向特定受众而构建起来的信息资源。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系统涵盖了5000多种期刊和20000多种非期刊电子全文资源,不仅包含文献信息资源(新闻、期刊、专利、标准等出版物),而且涵盖了大量网上公开的不曾正式出版发表的网络信息资源,不仅信息海量,而且都具有相当高的参考价值,国道数据可供查询的外文特色专题资源。学科范围涉及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等13大门类,文献类型涉及论文、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电子图书、教学材料、机构出版物等10余种,收录时间为1995年至今。

    我馆购入:镜像+远程《建筑工程》、《化学》、《企业管理》、《先进制造》四个专题数据库,远程《外文海洋》、《外文环境》二个专题库。


    使用指南: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