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工作职责
  •   >   正文
  • 读者服务部工作职责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1-08

    1.推进“创优美环境、创优良秩序、创优质服务”,切实加强文献资源宣传报道工作;指导新生掌握借阅技能;严格按照业务规范,开展书刊借还、整架、上架、读者管理、咨询服务和导读服务等主动服务。

    2.各服务窗口按照图书馆规定的开放时间正常开放。

    3.主动研究读者的借阅需求,充分满足读者的借阅需求,努力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

    4.组织召开春秋两学期的读者座谈会;主动开展读者意见调查,征集读者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及时解答读者意见和反馈读者意见。

    5.做好部门工作的计划、检查、考核和总结,认真做好部门的考勤工作。

    6.好部门资产管理和安全管理,好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学习工作等。

    7.服从图书馆的其他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