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江苏省“图书馆杯” 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的通知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读者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23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江苏省“图书馆杯”

    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图书馆杯”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参加比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1、世界须携手,团结应对2019新冠病毒

    2、防疫无国界,无知与歧视比病毒更可怕

    3、人人有责任,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二、参赛对象

    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含专科、本科、研究生,不含留学生)。

    三、参赛流程和要求

    大赛分网上报名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网上初赛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竞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读者网上报名、在线竞赛。网上初赛分为“本科高校组”、“高职高专组”进行比赛,参赛读者需选择相应的组别报名,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账号。参赛前请务必阅读比赛官网(http://contest.myet.com/jalis)的“参赛流程”(详情见附件通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价值2000元奖品+证书;二等奖8名,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三等奖14名,价值600元奖品+证书;优秀奖100名,时尚精美奖品+证书;优秀指导老师:20名,精美奖品+证书;最佳组织奖:2名,活动推广奖金+证书。

    另外,所有参赛读者均可获得MyET《雅思口说》《强化英听训练》等月度课程,报名参赛后输入赠课授权码即时开通(可在PC、移动APP、微信端使用)。

    本次比赛自4月23日起开始报名,请各二级学院根据附件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附件: 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省“图书馆杯”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的通知.pdf

     

     

     

    盐城工学院图书馆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