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02

    9月1日上午,图书馆在希望大道校区馆5楼报告厅召开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知识视频讲座。会议由副馆长李明主持,图书馆全体工参加。

    ,李明宣读了学校关于顾志兰同志任图书馆馆长、花爱军同志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的任职通知,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

    会议第一阶段爱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大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书记所作题为《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共同开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的讲话精神,及方校长关于春学期十大亮点工作回顾、秋学期十项重点工作安排和开学初十项工作要求的报告。顾志兰对图书馆秋学期开学初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求要注重发挥图书馆功能提高师生满意;二要抓好文献检索课线上教学,认真备课,提升质量,提高师德;三要抢抓时机,做好内务整理,改善阅览环境创新工作思路,做强科技查新业务,做好阅读推广活动直面问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拼搏,有序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图书馆组织全体员工以视频会议形式,集中收看了学校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此次培训不仅对图书馆科学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更使图书馆员工进一步提高了对新冠肺炎疫情知识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