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张家港江苏科技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高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9

    7月7日下午,张家港江苏科技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四杰,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王明强,张家港江苏科技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张鑫、成员葛陈鸣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琴、副馆长李明等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接待来宾。

    交流会上,高琴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及我馆概况以及党建工作和绩效管理成效,李明介绍了科技查新、学科评价等情报服务工作。陈四杰院长着重围绕知识产权和科技查新服务两个方面的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明强书记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概况、党建工作、部室设置、读者服务及情报服务情况。

    我馆参考咨询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