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科技文献助力科学研究”专题讲座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27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图书馆举办科技文献助力科学研究”专题讲座,我校工程学科机械、电信等专业的60多研究生到场聆听

    讲座由图书馆科技查新站副主任陈益飞教授主讲,他以“科技文献助力科学研究”为题,从学校馆藏资源、文献检索方法、文献综述的撰写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较为系统的讲述。

    本次讲座是图书馆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献检索技巧及信息资源利用讲座项目系列讲座之一,对提高我校研究生的文献检索技巧及信息资源利用效益起到很好的引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