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校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文山书海,寻书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张红生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24

    10月22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由校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文山书海,寻书之旅”活动在南北校区同时进行。

    该项活动是校2022年度阅读推广活动的子项目,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了解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提高资源的利用率。通过比赛,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图书馆的馆藏布局、分类排架、馆藏检索方法和文献获取方法,更是拉近了同学们和图书馆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使用图书馆的能力。

    本次活动吸引了南北校区100余名同学参加。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南北校区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

     


     



    摄影:张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