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赴东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10”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高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4

    5月23日,图书馆党总支赴东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10”警示教育活动,总支书记高琴带队,副馆长李明、两个党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职工共20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遵照东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参观了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三仓烈士陵园和安丰古街清风馆。

    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唯有植树志常在,敢叫荒滩变绿洲”,这片森林,催生了“农垦文化”“干校文化”“知青文化”“廉洁文化”,一代代黄海林工人在这里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凝聚成“黄海林工”精神。在三仓烈士陵园的新四军廉洁文化馆,记录了新四军将士用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铸就的铁军精神和严明纪律,这支清风劲节的廉政之师,让我们对铁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安丰古街清风馆,设有范仲淹主题馆、安丰盐课司亲民之堂,在听取了张仁芬汤伯儒二位盐场大使清廉亲民事迹后心生敬仰!本次活动,使所有参观者思想受到了震动,内心受到了触动,对党员干部起到了再敲思想警钟、增强自律意识的廉洁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