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14

    9月13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秦殿启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秦殿启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上一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成效,着重结合本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案例进行根源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馆长顾志兰结合分管工作,积极带头发言,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建专员高琴在自我批评的同时,对党员个人提出了建议和殷切期望。支部委员会成员结合分工及部门职责,分别发言,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普通党员对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发言。

    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措施可行;教工党员要自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能力本领;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勇于自我革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