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开展网络安全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刘耀玲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2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920日下午,图书馆在南校区五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花爱军与参会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网络安全与个人、国家安全紧密相关,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馆内人员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强化了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为平安校园、平安图书馆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教职工现场观看了大学生网络素养培训系列课程《如何保护好网络个人隐私?》和《如何识别网络诈骗?》。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