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 刘耀玲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教育,11月22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花爱军传达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教职工进一步深化学习《盐城工学院师德手册》,加强师德修养,筑牢思想防线,践行师德规范。

    校纪委委员、馆长顾志兰以《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为主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论述部分内容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部分典型案例,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以良好的师德形象服务读者。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牢记宗旨,以德修身,积极为广大读者营造一个干群聚心、服务暖心、读者安心的和谐氛围。

     

     


     

    图片来源:图书馆